瓷家的小兔叽(学生党)

学生党,所以一般在寒暑假更,一般放假会一天一更或者一天双更。正在上学,以学业为重。🌚

假如五常参加综艺(番外一)

是的没错,我又爬回来更新了。


有雷快跑!不喜勿喷!🙏🏻🙏🏻🙏🏻


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其实这篇文章我都已经屯了一学期了。


不幸的一点是这三篇文章发的时间比较近,所以说还是没有给五常弄到合适的名字,于是就先发个番外吧。👀👀👀


好的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正文↓↓


———(没错,又是我,你们的老熟人分割线)———


自从五常去参加综艺以后,国际上大多数事都是由京、华等首都接班的。于是乎,在那段时间,国际局势尤为的和平(当然只是相较于以前)。


最近联的工作减轻了不少,自从他五个爹都去参加综艺之后,祂虽然除了处理每天那些必要公务以外,偶尔还要帮那五个爹去控评,但是自从这五个爹走后,联合国月末的经费统计,总能节省一大笔钱。(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呀。😅😅)而且终于他也不用去调节那些比幼儿园吵架还幼稚的矛盾,这对于联来说无异于是精神上的解放,肉体上的自由。


最近联合国里面的工作人员大多数都有点不务正业,无论是地区意识体还是国家意识体,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关注着这次综艺节目。不仅如此,好像还有一个惊天大发现——京和华的关系。


“对于当下的国际局势是………乌方的态度………俄方称……其中美方及北欧表示……从此可以看出……”(总之联就像一个八婆似的说了一大堆。)


“京,你怎么看?”联突然问北京。


这时华盛顿也兴致勃勃地扭头看向北京,确切的说应该是北京那堪称完美的身材。京作为国家的首都意识体,是标准的东方美人,有一种独来自东方,又或者说华夏几千年历史的神韵,令人魂牵梦绕。难怪在唐瓷时日和韩拼了命的向东巴结,华盛顿心想。祂不知道的是其实日和韩当时去的那个地方并不是北京而是长安。祂独爱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可能是爱祂的儒雅,可能是眷恋祂身上独有的气息。


这时候整个会议厅的目光都集聚在了京身上,气氛逐渐紧张起来,京从容的站起来,说道:“我们的立场无疑是非常中立的,我们一直呼吁俄乌双方恢复谈判,停止武装冲突,避免更多的人员伤亡,这就是我们的立场。”说完后又文质彬彬的坐下。


“ That's great,honey~.But I can't agree.(翻译:那很不错,宝贝~。但是我不能认同。)你知道的,我寸利不让。”华盛顿半撑着脸回答。


“我知道,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好说,就算谈了也不会有任何结果。这件事不是你我能决定得了的。”京朝着祂一本正经的说。


“……”


———(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的分割线,在关键时刻打破气氛是必备技能)———


散会后……


“Your performance at the meeting was excellent,honey!I'm happy for your ease, and I hope you can keep it that way.”(翻译:你在会议上的表现太棒了,宝贝!我为你现在的从容而感到高兴,也希望你能保持下去。)华盛顿冲着京说。


“你说话的腔调和祂越来越像了,Flower.”京淡淡的回复着,“Or are you imitating him to some extent.”(翻译:又或者说在某种程度上你在模仿祂。)


“Yes, you are,right .But I am still myself.”(翻译:你是对的。但是我也是我自己。)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巴黎和伦敦十分好奇地冒出头来问。


京和华相视一笑:“You are my partner.”祂们的眼神交汇着。


祂们向全世界宣示“We are partners.”


———(又是我,严肃又破坏气氛的分割线)———


有那么亿点似曾相识🤭🤭🤭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嗑北京和华盛顿吧。(°∀°)b


就先这样,1400多字。


真的没有灵感啦!其他的明天再更吧!🙃


迅速丢下,并快速逃离现场。(拍摄于今早5:30的朝阳)



评论(102)

热度(114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