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家的小兔叽(学生党)

学生党,所以一般在寒暑假更,一般放假会一天一更或者一天双更。正在上学,以学业为重。🌚

假如五常参加综艺(一)

假如五常参加综艺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触雷致歉,大多cb向

内含:美瓷cp,英法cp,俄瓷cb(偶尔有德意,日韩等乱入)

内容已经过优化,可能与以前原档有偏差。

———————————————

“What?!”瓷刚迈进大门,就听到美丽卡的喊叫声。

“又出什么事了?”瓷慢条斯理地推开门,面对偶尔发发神经的美,祂无可奈何,已经习惯了。

“……”除了刚刚的那一声震天吼,会议室里其他人都鸦雀无声,这倒是很出乎瓷的意料。

“今天又出了什么事?倒也算是安静。”瓷的视线在会议室中扫视一圈,最终定格在了缩在角落里联的身上。

“这小子疯了!”美丽卡冲着瓷说道。与此同时,俄也难得的点了点头表达自己同意美丽卡的观点。难得今天祂俩统一战线。

“看看祂干的好事!”美丽卡气愤地将几张表格丢在了瓷的面前。“我白把祂创造出来了,一天天的就会找事。”

瓷拿起美丽卡丢在桌子上的那几张表格一看,貌似是某种合同。片刻后,瓷深吸一口气用一种非常“和蔼”的表情看着联,手指敲了敲那几张满是汉字的纸张,“不解释解释吗?阿联。”

“这个,那个,嗯……你们听我说,大家最近工作都挺辛苦的,我不就想着快要放假了,为了使你们的假期过得充实,所以特地为你们报名的嘛!”联据理力争,义正言辞的回答。“你们觉得呢?”

“反对。”

“反对。”

“反对。”

“弃权。”

“反对。”

联叹了口气,故作忧伤的指了指桌上的文件说:“可这是瓷家的综艺,如果不参加的话是要交违约金的,而且……”

“而且违约金金额巨大,虽然对我们几个来说没什么,但也是一笔损失。”瓷冷不丁的接话。

“上面也说了,如果收视率极佳的话,可以得到所盈利的60%……况且这是一个非常有口碑的……”英吉利喝了一口红茶说道。

“亲们,我觉得吧。咱们也没必要太执着于工作,虽然我们身为国家意识体,但也是有人的情感的,所以大家为何不借此机会放松放松呢?”瓷慷慨直言。“所以谁都想去?”

“你去我就去。”俄毫不犹豫的说。

“有亲爱的瓷在的地方必定是有我的。”美丽卡说道。

“我随意。”英吉利又品了一口红茶。

“正好当休假,何乐而不为呢?”法兰西终于啃完了手中的法棍。

“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下周一他们就会去找你们,至于这房子我已经安排好了,大家只管去玩吧。”联开心的说。

联对于五常参加综艺这件事也是蛮开心的。在祂们录制节目时自己也可以略微的休息休息,是时候让自己也放个假啦。不然再一直加班下去的话,祂早晚会有神经衰弱的。这个综艺节目祂看过,收视率不错,五常去的话如果不闹大的,应该不会出意外。

当然,联的这点小心思。瓷也感受到了,只是不愿意揭穿。祂不得不承认,联的负担很重,祂需要假期来放松。况且今年又因为小乌想要加入基乐往生让本就不和的美丽卡和俄关系更加糟糕。也正好借此机会让大家都放松放松,顺便自己家的娱乐圈也是该整治的时候了。

——————————————————

补档开始…

评论(55)

热度(2496)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