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家的小兔叽(学生党)

学生党,所以一般在寒暑假更,一般放假会一天一更或者一天双更。正在上学,以学业为重。🌚

假如五常参加综艺(五)

假如五常参加综艺(五)

有雷勿喷,ooc预警。

如果哪里写的不好的话,请大家尽管提出,不喜勿喷。

———————————————

【WOW,中菟摸吉姆的墨镜唉,实在是太有爱了!!我仿佛磕到了】


【吉姆的墨镜貌似很贵!】


【他们好有钱……】


许竹示意摄像师调转好摄像头,在客厅里拍了一圈。真皮沙发,巨大的电视荧幕,茶几上放着一套茶具,几盒名贵的茶叶,一个插着玫瑰花的花瓶,几个可乐罐子,还有一瓶未喝完的…伏特加?


【俄罗斯人喜欢喝伏特加,实锤了。】


【满满的富贵气息呀。】


阳光从法式落地窗透进来,正好撒在一旁的纯白色地毯上,显得格外温馨(但前提是必须忽略地毯上已经互相缠绕成一堆的游戏网线)。


“西边是厨房,南边的小门可以直接通向后花园,里面有英弗兰种的玫瑰,法斯吉也会在那里进行创作。东边那个是我们的休闲区,一般英弗兰在那里开他的茶话会。楼梯直通二楼,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在那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卧室和一个书房。三楼的话,我一般在那里种菜。”瓷滔滔不绝的介绍着。


【这哪里是素人,分明是富家公子体验生活吧!】


【太有钱了吧!看见后面那个收纳柜了没有?全都是名酒名茶!】


正当众人在欣赏一楼装饰时,二楼发出了一声巨响。


“F**k!毛子,你什么意思?!”美丽卡大声喊道。


“管好你自己,死鹰!”俄冷冷的说。


“英国佬你给我闭嘴!你个伪绅士!”法兰西丢出了一个法棍,楼下的众人只看到一个条状物从二楼直接飞向一楼,还没等看清就被瓷一把抓住。


“法国青蛙,别不识好歹!”英吉利此刻也顾不得什么绅士不绅士的了,祂将茶杯放在地上,然后反身一个扫堂腿,配合着一套单手擒拿术。


面对从高空掉下来的东西,许竹等人就是没见过大世面的孩子似的,愣在原地。十分麻木的看着那个被他们认作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柔弱富家小姐的女孩,两只手一伸,以极快的速度抓住了两个看起来很硬的面包。


瓷默不作声,向众人比了一个stop的手势,就急急匆匆的往楼上奔去。


【二楼发生了什么?】


【是不是听见了枪响?】


【应该是打起来了,话说中菟小姐姐的身手真不错。】


————————————————


此时的二楼几乎可以说是狼藉一片,酒瓶的碎渣,打翻在地毯上染湿了地面的红茶,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搞得满地都是。瓷刚从楼梯上实现终于与2楼地面平行时,见此场景脸色又黑了一个度。


“嘿!你个大笨熊。怎么着?不敢反抗了吧?”美丽卡拿着手里的M-1911洋洋得意的冲着俄挑衅道,见俄满脸无奈的将脸别过去不愿看祂,祂又忍不住笑的很大声,颇有一副小人得志的姿态。

  

但很快美丽卡就觉得背后一凉,扭头一看因不知身后什么时候又多出了个东方人。


瓷笑眯眯的看着美丽卡,又抽了抽碎在地上的伏特加酒瓶,以及背对背坐在伏特加酒瓶残渣不远出的英法,所以说表情看起来很和善,但又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我在下面费尽口舌的为你们争取时间,但你们在做什么呢?要不要欣赏欣赏自己的战斗成果?”

  

美丽卡见此情景,刚想上前边接进去,就被刺用手指按住嘴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便挂出了自己外交的标准式假笑,“亲爱的美丽卡先生,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手里会拿着M-1911呢?我记得你这次貌似并没有带可以证明你这么做是合法的相关文件哦。”

  

“ Honey,你不要冲动!听我狡……解释!”美丽的急忙站起身将M-1911放在了裤兜里,“我的甜心你一定要相信我啊!”祂一脸认真的握着瓷的手,全然忽视了俄的存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相信我,我带它来中国,只是用来防身的!绝对不会伤及到无辜,更何况这种东西我也离不开呀,美国的国情是什么样子你也不是不知道……”

  

瓷单手扶额叹了口气,说:“管好你的东西,不要让它再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还有你们几个,再说一遍,不要在节目组在的时候打架,都给我收敛点!”趁着节目组上楼梯着,祂们又开始紧锣密鼓的打扫自己刚刚战斗过的战场。

  

“瓷…我真的只是想……”见到瓷只是警告,并没有对自己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伤害,美丽卡赶紧趁热打铁,试图萌混过关。见到佯装委屈的美丽卡,瓷只好无奈的摸了摸祂的头发。这家伙干起事来可是一点儿都不计后果。

  

“大家都快点呀,不用害怕,只是刚刚约翰从高卢房间里去完东西,出来的时候不幸被高卢撞了一下,茶杯掉在地上碎掉了而已。”瓷冲着底下喊。

  

当许竹等人从楼梯上来时,五常已经将二楼又再次简略的收拾了一遍。

  

“没有人员受伤吧?”许竹一上来就焦急的问,与此同时,摄影师也用摄像机环顾四周,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Homey都说没什么事,你们听不见吗?这是一个东西掉了而已。”美丽卡有些焦躁。

  

【吉姆怎么感觉有些生气?】

  

【二楼干净的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们刚刚在咱们还没上2楼之前有没有听到楼上有一个人说约翰是从高卢的房间里取东西公主房门就被法兰西撞到,刚刚的那声类似于子弹次于翱翔的真相,就是茶杯掉在了地上?所以每日一问:约翰的东西为什么会在高卢的房间里?】

  

【你们觉不觉得五常组中间少了个人?】

  

【上上楼的这个人评价很犀利,所以究竟是为什么呢?】

  

—————————————————

今天这边就先到这儿,下一章参观美的卧室

期待吗?我也非常期待。🌚🌚🌚

就这样,还有谢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35)

热度(10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